Godisblue

miaowu~嚯嚯嚯嚯~

【带卡】那天夜晚一起看见的流星


旗木卡卡西还是一个白团子的时候,从来都不相信有什么天上掉馅饼见流星能许愿的得馅饼的事。
但是小带土不一样。
那年水门班一如既往的一起出任务,结果碰到了难啃的骨头,完成后累得半死终于抵达了村头。水门先送队里的女孩子琳回去了,一时间只剩两个男孩。晚上冷嗖嗖的,卡卡西一向冷着的脸也没精打采,苍白的皮肤跟纸似的,死鱼眼看上去比任何时候都要无神。处女座的洁癖发作,他正想赶快回去收拾收拾上床睡觉时,看到小带土直愣愣的立在那里,大大的圆眼睛盯着远处连绵的山头,一副沉思的样子。
“喂,你干嘛啊,回去了。别杵这里当招牌,呆死了。”凑上前的卡卡西表示自己只是闲的没事才管这家伙。
带土回过神来便被突然占满视野的卡卡西吓了一跳。一边登登登的往后退,一边掩饰的将声音提高了八度:“谁、谁呆啊!!笨蛋卡卡西!!”他顿了顿又指着远处说:“我在看流星啊流星!!你自己看啦!”
他指的地方一片漆黑。
卡卡西累得要死,半睁着眼睛扫了一圈,勉强鄙视的发出个单音节,哈了一声便准备走人。
带土连忙去抓他,嘴里大声嚷嚷:“别走啊啊,刚刚明明就有啦。快等着许愿啊!!"
“你自己吹风许吧,我走了。”
“不要啦跟我一起等啦!!!”
带土死死扒着卡卡西,用力得整张脸都憋红了,不知道是想到了什么神鬼妖怪幽灵的,牙齿都开始打架了。
“陪我啊啊啊!!”
卡卡西正准备采取物理上协作时,一团团光突然在背景上炸开。他转过头便愣住了。
远处浑蓝的天幕上铺开层层叠叠的银光,一粒银珠从天边跃下,带着长长的银带,接着是第二粒,第三粒……数量庞大的银白色星星将天空染成绚丽的白色,宛如白昼。
带土难得反应迅速的两手并起,心里念叨自己的愿望。等他念完看见怔住的卡卡西,想开口抓住机会好好嘲笑回去时,他自己又愣住了。
白发的少年头顶撒下银色的光屑,一闪一闪的,黑幽幽的眼睛像河里水流过时的卵石,长长的睫毛从侧面看去就像纤细的羽毛,露出的皮肤比平日更白皙。
看上去那么美好。
他于是鬼使神差地上前把手搭在卡卡西白绒绒的头毛上,忘记了有些时候这少年就是个人间杀器的本质。
但卡卡西也意外的没有毒舌并采取一系列碎尸手段,只是瞥他一眼然后问他:“你许的什么?”
带土想了想,嘻嘻的咧嘴傻笑开来。
“不告诉你,说出来就不会实现了。”
“……哼,反正又是什么要当火影之类的吧。”
“才不是啊笨卡卡!!”
带土大叫。
两个少年并排着,走向远方。

FIN.

仔卡:“所以你到底许的什么愿望?”

仔土:“当然是诅咒你被我压一辈子啊~(得意)”

仔卡:“呵呵。(默默伸手)”

仔土:“噗啊啊、不要啊笨卡卡我开玩笑的!!!手、手要断了要断了雅买蝶!!”

 

 

NO DO NO DIE WHY YOU TRY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只是小小的段子~QWQ

 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